【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生活中的饮食美容常识

日期:2015-11-19 21:40:47  来源: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


  生活中的饮食美容常识:

  生活中,饮食就是很好的养生方法,那么,如何使用饮食做美容呢?下面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一些相关的方法。

  1、每天起床喝2杯水,其中一杯加些盐巴,可以清肠胃。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。但也不要忘记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。

  2、建议大家使用含镁的牛奶滋润脸部,因为牛奶具有消炎、抗菌的作用,使用后起到很好的肌肤补水作用。

  3、嘴唇干燥的话,就需要补充一些含VB2的蔬菜水果,例如橘子、胡萝卜等黄颜色的蔬果。

  4、晚餐多吃青菜医学教|育网搜集整理,这样可以增加皮肤的韧劲,减少皱纹的产生。

  5、天吃一个橙子,不仅能增加人体的氧离子,还有助排除人体内的一些啦圾。

  6、晚上睡前喝少许的酒,这样有助于身体的经络循环,不但养颜,还可以增加体力

上一篇:

服用灵芝注意事项

下一篇:

没有了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